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归无望?曝《蜘蛛侠》系列导演并未续签第三部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导演乔·沃茨与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


1905电影网讯 索尼和漫威未能就“蜘蛛侠”的版权事宜达成一致,《蜘蛛侠》系列电影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起来。而据外媒报道,系列导演乔·沃茨并未与索尼续约。


两部备受好评的蜘蛛侠单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英雄远征》均为乔·沃茨执导,此前Deadline曾报道他与主演汤姆·赫兰德已在筹备续集,甚至第四部电影的计划也已就位。现在这份报道被更新了,表示乔·沃茨并未签约第三部蜘蛛侠电影,如果消息属实无疑会让情况更加混乱。报道同时指出,乔·沃茨目前正忙于别的工作,而漫威可能在和索尼“抢人”。


索尼方面已经宣布不会再与漫威合作,这意味着蜘蛛侠很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事件起因是迪士尼提出以后的《蜘蛛侠》电影按5:5比例共同投资和分配收入,而索尼作为版权持有方拒绝了这一提议。



有网友发现,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的社交账号取关了索尼影业和《蜘蛛侠:英雄远征》官方帐号,另一位主演赞达亚也取关了这两个帐号。此外,“荷兰弟”还一并取关了迪士尼,但仍关注着漫威影业。目前他还有两部蜘蛛侠电影的合约在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