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冈田将生搭苍井优 诠释日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时间:2009.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苍井优


冈田将生


《雷樱》原著小说封面

  据日媒报道,“阳光型男”的冈田将生将搭档“清纯美女”苍井优主演悲恋题材新片《雷樱》(导演广木隆一),这是二人首度合作出演古装片。

  该片根据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小说改编,以江户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冈田扮演的拥有德川家族血统、心中充满抱负的青年“齐道”,与苍井扮演的住在山里、向往自由的野性女孩“游”,二人在奇妙之树“雷樱”下相遇,但因身份的不同与命运的纠葛,使得二人不得不面对离别的痛苦。该片被日本媒体誉为日本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曾在学生时代读过原著小说的苍井表示,自己曾经幻想过扮演片中的女主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已经长大成人,让现在的自己扮演十几岁的女孩,苍井笑言:“虽然有些难度,但那时的人们似乎比现代人要成熟,所以我想也就无所谓了。”冈田将生则表露出首次出演古装片的紧张感,但同时也感到十分兴奋,并流露出与苍井优共演的愉悦心情。

  该片由大热影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2009年)的金牌制作人平野隆与导演广木隆一联手打造,编剧是曾为《日本沉没》(2006年)担当编剧的加藤正人。剧组将于2010年3月到4月前往九州地区拍摄,预计2010年秋在日本全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