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宅男总动员》“宅男联盟”大战“剩女团”

时间:2011.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海报


宅男剩女对决
 
    2011时尚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已于4月1日全国同步上映。昨日,《宅男》一行结束了重庆站的宣传活动,电影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完美落幕。

    《宅男总动员》由新晋导演杨子指导,钟镇涛谭耀文方力申邓丽欣张馨予黄又南叶静赵柯黄奕何炅等两岸三地41位当红明星倾情加盟,共同演绎宅男与剩女搞笑兼浪漫的爱情故事。

    电影以两个独立的宅男盟与剩女团相互纠缠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两个联盟斗智斗勇而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剩女们参加相亲,但宅男们从中作梗,让剩女们遇到不呆即傻的相亲对象,从而破坏剩女们“女相男”的相亲活动,使得她们只得继续单身。甚至,宅男盟还派间谍潜伏在剩女团当中,欲使诡计破坏剩女团的活动。但故事最后,叶静饰演的从宅男盟来的间谍,爱上了赵柯饰演的“孔雀女”,斗智斗勇的结果反而促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