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心悠变俏护士制服诱惑 张智霖演富二代享艳福

时间:201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智霖刘心悠


叶熙祺(右一)


影片主创人员亮相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24日,电影《天生爱情狂》亮相上海电影节,导演叶念琛携主演张智霖、刘心悠、叶熙祺出席影片发布会。刘心悠变身俏护士大玩制服诱惑,艳福不浅的张智霖爆料称刘心悠在片中的表现很“变态”,还笑称自己为了爱情做的最疯狂的事就是与袁咏仪在一起这么多年。

刘心悠变身俏护士大玩制服诱惑 张智霖称其很变态


    《天生爱情狂》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由张智霖饰演的富家子被刘心悠饰演的俏护士穷追不舍的故事。“恋爱路上,你总会遇见过不正常的另一半。”谈到影片的创作意图,导演叶念琛说:“其实每个人在谈恋爱时,你的另一半都会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你,但时间久了你可能就会发现,其实他很不正常,或者你也很不正常。”

    在热播剧《步步惊心》里饰演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在《天生爱情狂》中演绎了一个主动出击、热情火辣的俏护士,大玩制服诱惑。刘心悠透露,自己的角色非常疯狂:“因为张智霖在片中有越轨的行为,所以我就变得很疯狂,然后就要经常去骚扰他。”张智霖也表示,导演能把这么变态的故事拍得那么浪漫,也算是“很有本事”。

下一页:张智霖一男对九女享尽艳福 称与袁咏仪结婚很疯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