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群书办民间电影节 黄渤、徐峥称职业演员多余

时间:2012.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探亨特张》人物版宣传片 高群书打造首部@片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神探亨特张》人物版宣传片 高群书打造首部@片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高群书获传媒推荐大奖


倪大红黄渤走红毯


徐峥、黄渤与最佳女主角@票爷颁奖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高群书执导的犯罪喜剧电影《神探亨特张》即将于7月20日在全国公映。凭借该片高群书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但主演张立宪却饮恨影帝一奖。为此,高群书于7月9日在京举办“双榆树电影节”,为张立宪争回影帝。当天,黄渤、管虎顾长卫张元梁静何平、倪大红、罗永浩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白岩松王小丫柴静、刘建宏等央视名嘴也现身捧场,并担任该民间电影节的评委。

微博红人主演全片脏字不断 黄渤称职业演员很多余

    《神探亨特张》确实是一部创新电影、题材新颖、手法独特,影片讲述了一位老神探和一群骗子小偷斗智斗勇,大战于街头的故事。电影更独辟蹊径,启用“读库老六”、作业本、王小山、鹦鹉史航、顾小白孔二狗、一枚泼妇等30多位微博红人担当主演,他们中有些是作家、编剧,有些则是影评人,这些非职业演员的表演体现出影片质朴的力量,如同一部纪录片,完全没有表演痕迹。

    高群书此番执导的电影更是突破尺度,全片脏字横飞,让观众常常能爆笑不止。王小山在片中吃屎的镜头更是逗得令人喷饭,事后王小山很委屈地说,“上一部戏我演了一个放屁男,这部戏变成吃屎男了。”鹦鹉史航透露,“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我真被位老大爷当成小偷了,他一度把戏给搅和了,但很谢谢这位大爷的认可。”

    黄渤、徐峥等职业演员看完影片后也是感慨良多,黄渤一脸严肃,“《神探亨特张》让我挺有危机感的,看完这部电影,我才知道职业演员是一个多么多余的职业。我对导演意见蛮大,演戏不来找我,让我们来这受教育、羞辱我们,让我们知道,我们其实选错行了。”徐峥也频频点头,“我的感受跟黄渤是一样的,我发现编剧演戏比演员靠谱多了!”

下一页:何平领衔名人评审团 “老六”张立宪如愿当影帝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