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两主角将回归续集 分饰总统、科学家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比尔·普尔曼在第一部中饰演美国总统

    电影网讯 尽管威尔·史密斯确定不再出演《独立日2》,但前作中的另外两位主角——饰演美国总统的比尔·普尔曼(Bill Pullman)和饰演科学家的杰夫·高布伦(Jeff Goldblum)——仍将回归影片续集,继续扮演他们之前饰演的角色。


饰演科学家的杰夫·高布伦
 
    1996年的《独立日》以8.17亿美元的全球收入成为当年年度票房冠军,主要讲述一艘巨型的外星人母船进入地球轨道,并释放了三十多个小型飞船停留在世界几大城市上空,造成人们的恐慌。美国总统(比尔·普尔曼饰)、科学家(杰夫·高布伦饰)和空军上校(威尔·史密斯饰)全力合作阻止外星人入侵。
 
    《独立日2》仍由《2012》《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他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该片将只拍一部续集,而在续集中新人扮演的年轻一代将承担起阻止外星人入侵的重任。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布伦之前都曾对出演续集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艾默里奇也在日前确认两人将会回归。
 
    《独立日2》定档于2015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