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刚力彩芽宣传新片自曝单身 期待与未来男友同居

时间:2014.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女星刚力彩芽主演的新片《邻居同居LDK》(导演川村泰祐)3月10日在东京试映,身着艳粉甜美公主裙的刚力与男主角山崎贤人携手亮相。该片是刚力首次担当女主角,同时也是她首次挑战爱情片,刚力羞涩坦言“我的心中也会有小女生的思春情愫,害羞、难为情的台词是我第一次尝试,心中难免会有不安,但我会以最自然的表现展露在大家面前。”言语间流露出刚力首触爱情片的自信满满。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340万部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女高中生葵(刚力彩芽饰)与学校人气美少年久我山柊圣(山崎贤人饰)秘密同居的青春爱情故事。

    谈及恋爱同居的隐私话题,刚力大方笑称“很期待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非常憧憬那一天的到来。”此言似乎暴露出刚力仍然单身的状态。而扮演男主角的山崎贤人坦言“能够24小时与喜欢的人在一起,那将是最开心的时刻吧。”二人话语间纷纷表露出向往与恋人同居的期待心境。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共演演员中尾明庆冈本玲桐山涟、以及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HONEY L Days。影片《邻居同居LDK》将于2014年4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川村泰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