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远离尘嚣》首曝预告 凯瑞·穆里根陷爱情纠葛

时间:2014.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远离尘嚣》先行版预告 凯瑞·穆里根陷爱情纠葛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远离尘嚣》先行版预告 凯瑞·穆里根陷爱情纠葛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凯瑞·穆里根片中造型


    1905电影网讯《狩猎》导演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的新版《远离尘嚣》近日首曝一支预告片,女主演凯瑞·穆里根在预告片中展现完美歌喉,演唱了一支名为《Let No Man Steal Your Thyme》的歌曲,同时男主演麦克·辛也一同和音。


    该片改编自19世纪英国小说家托马斯·哈代发表于1874年的经典作品,《远离尘嚣》也是哈代第一部描绘田园牧歌生活的爱情小说。穆里根饰演女主芭丝谢芭,她一共有三位求婚者:勤劳能干的放羊人盖伯瑞尔·奥克(马提亚斯·施维赫夫饰)、英俊的中士弗兰克·特洛伊(汤姆·斯图里奇饰)以及家境殷实的农场主威廉·伯德伍德(麦克·辛饰)。


53e82596jw1emlt6mog1xj20go0b3wgf.jpg

凯瑞情爱恨纠葛


    《远离尘嚣》描绘了当时英国农村社会中人伦、道德、爱情等方面的冲突与变化,把人对爱情本能和感情表现出来。预告片中,凯瑞饰演的女主角遇见了上述不同的男人,而这些男人又给她一生带来了不同的经历。


    凯瑞近两年的表演都十分具有突破性,《羞耻》《醉乡民谣》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也被认为是欧洲演员中一颗闪亮新星。预告片中凯瑞古典的装扮让其本人气质超凡脱俗,也令观众十分期待片中的表演。导演托马斯·温特伯格因《狩猎》而进一步在国际上名声大噪,新片《远离尘嚣》也是他第一次涉足古典名著小说的题材,该片也在托马斯·哈代的家乡多塞特郡拍摄。


    新版《远离尘嚣》将于2015年5月1日在北美小规模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