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之战》先导预告前瞻 像素外星人进攻地球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像素大战》预告片前瞻 黑暗阴影像素怪兽来袭 时长:00:10 来源:电影网

《像素大战》预告片前瞻 黑暗阴影像素怪兽来袭收起

时长:00: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索尼近日曝光《天煞:像素之战》首支预告前瞻,而正式预告将于两天后公布。在短短10秒的前瞻预告中,虽很难看出整个故事的具体脉络和设定格局,但从背景音效中可以断定当年在小霸王上风靡一时的像素游戏“吃豆人”这次变身成了攻击地球的外星人。另外预告中惊鸿一瞥的像素脚部特写和四荒而逃的人群,可以料想外星人与地球人之间的对战相当激烈。


    影片由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亚当·桑德勒彼特·丁拉基米歇尔·莫娜汉等人主演。从之前曝光的海报上可以看到有吃豆人、俄罗斯方块、贪吃蛇、金刚等像素角色,而剩下的角色海报也将于近日发布。


    该片讲述1980年代的8位著名游戏里的角色化身成外星人进攻纽约城,美国总统威尔·库伯(凯文·詹姆斯 饰)找来他儿时最好的朋友——1980年代著名的游戏冠军朱尔斯·布伦纳(亚当·桑德勒 饰)帮忙。如今已成为一名家庭影院安装工的朱尔斯组织了“小恶魔”等人为首的小团队来对抗这些“外星人”。


    《天煞:像素之战》将于7月24日暑期档在北美全线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