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赞郁《小姐》登杂志封面 河正宇造型首曝光

时间:2015.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赞郁导演新片登上杂志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继2013年《斯托克》之后执导的新片《小姐》,从筹备初期就倍受关注。日前该片通过电影杂志Cine21第1000号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除了朴赞郁导演,片中主演河正宇金敏喜、金泰丽也一同登上杂志封面。在该照片拍摄现场,朴赞郁导演一一检查演员们的服装和饰品,让河正宇、金敏喜和金泰丽都以最贴近片中人物形象的造型出现,令观众对该片更加期待。

 

    《小姐》改编自英国女作家莎拉·沃特斯的第三部作品《指匠情挑》。原著以英国维多利亚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年轻女性和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朴赞郁导演则把故事背景改为日本帝国殖民统治期的朝鲜(1910-1945年),讲述日本贵族和朝鲜下女之间的故事,片中将有大量的裸露戏。该片将于6月在日本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