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对风说爱你》上映 郭碧婷秀花絮回忆拍摄时光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郭碧婷曝光《对风说爱你》花絮


    电影《对风说爱你》已于6月26日上映,这部大时代下的小清新片如同一缕清风,在炎热的暑期档带给观众十分不一样的体验。而主演郭碧婷一身复古装扮、或剪短长发,矜持自然,或戴上眼镜,知性大气的造型也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赞其“五官不是最美,却总是有种浑然天成的吸引力。”而郭碧婷本人也在微博放出不少剧组成员们亲密互动的花絮照,表示“回忆满满”。


郭碧婷为戏剪短长发


    在电影《对风说爱你》中,郭碧婷饰演知识分子家庭出身有着良好教育的邱香一角,首次演绎了一个既隐忍又勇敢,既纠结又倔强的时代女性。无论是面对爱情的敢爱敢恨,还是面对家庭的责任,都让人又心疼又心酸。很多影迷表示,对于这次郭碧婷的突破非常有感触,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戏中的她台词不多,但表情神态都非常到位,在演绎人物本身命运的同时又为其悄然增添了一份”郭碧婷式"的独特魅力,十分鲜活。一直以来认真努力,希望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的郭碧婷此次也是“憋足了劲头”,连导演王童都夸她“初次见到就觉得她好像戏中邱香,样子云淡风轻,但骨子里努力坚强还透着股很美的倔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