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格丽·褒曼纪录片首发预告 生前私人影像曝光

时间:2015.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英格丽·褒曼口述实录》官方预告 传奇女星过往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英格丽·褒曼口述实录》官方预告 传奇女星过往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英格丽·褒曼口述实录》聚焦褒曼的私生活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瑞典女演员英格丽·褒曼的纪录片《英格丽·褒曼口述实录》发布预告,大量褒曼生前珍贵影像和书信资料首次曝光,同样来自瑞典的新生代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为影片配音。影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放映过,目前在IMDB上的评分高达8.7,可以算是非常优秀的纪录片。


    《英格丽·褒曼口述实录》聚焦褒曼的私生活,以“自述”的口吻贯穿全片,其被人津津乐道的与意大利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的婚外情、与希区柯克的“暧昧”关系都在片中有所展示。她与罗西里尼的女儿伊莎贝拉·罗西里尼也有所出镜,并与褒曼生前好友们一同追忆这位传奇女星。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