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新片曝光 将演英格丽·褒曼

时间:2017.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杰西卡·查斯坦将演英格丽·褒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将加盟传记新片《诱惑英格丽·褒曼》,她将出演英格利·褒曼这个角色。目前,杰西卡·查斯坦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


英格丽·褒曼是瑞典著名女演员,一生出演过《卡萨布兰卡》《美人计》《圣女贞德》《东方快车谋杀案》等许多著名影片,并且凭借《煤气灯下》《真假公主》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凭借《东方快车谋杀案》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她的独特典雅气质吸引了众多粉丝。1982年8月29日,英格丽·褒曼因癌症在伦敦去世。


影片《诱惑英格丽·褒曼》基于克里斯·格林哈尔希的小说改编,所要讲述的是英格丽·褒曼与战地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的这段鲜为人知的婚外恋情。故事背景设置在二战结束之后,麦卡锡主义盛行的时代。该片剧本由《摩纳哥王妃》的编剧阿拉什·阿梅尔操刀。


目前,杰西卡·查斯坦已经确认出演英格丽·褒曼,该片导演和出演罗伯特·卡帕的演员均未确定。杰西卡·查斯坦除了《诱惑英格丽·褒曼》这部新片之外,她参演的泽维尔·多兰执导新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刚刚杀青。此前,杰西卡·查斯坦曾凭借《猎杀本·拉登》和《相助》提名奥斯卡。


影片《诱惑英格丽·褒曼》的预计上映日期也暂未公布。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