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色父亲》曝新预告 吉布森携女踏上逃亡之路

时间:2016.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血色父亲》中文预告 吉布森携女踏上逃亡之路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血色父亲》中文预告 吉布森携女踏上逃亡之路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血色父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可以称得上是“宝刀未老”的梅尔·吉布森依旧活跃在动作片领域。近日,由他和艾琳·莫里亚蒂领衔主演的《血色父亲》曝光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梅尔·吉布森扮演了一个神勇的父亲,为了营救女儿不惜与毒贩开战。整支预告被紧张的音乐所笼罩,营造出了极为紧绷的气氛。

 

《血色父亲》讲述的是一个常见的故事,吉布森所扮演的约翰·林科是一个前罪犯,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不被毒贩骚扰,而不得不一个人与贩毒集团宣战。他的女儿并不是无缘无故地遭到贩毒集团骚然的,原因在于她遇人不淑,交到了一个毒瘾男朋友,还莫名其妙地杀死了一个人。而为了营救自己这个太妹一样的女儿,林科只能重新拾起自己多年前的“犯罪技巧”,用自己的过去的罪行来对抗现在的罪犯,并拯救自己的女儿。


从预告片中看,影片在紧张感的塑造上做得极为出色,多场持枪的打斗场面也再现了吉布森在动作片中的昔日英姿,而影片取景墨西哥的荒漠景色也十分吸引人。不禁想起吉布森多年前的成名之作《疯狂的麦克斯》。而影片同时曝光的新海报,也有着极强的《疯狂的麦克斯》的即视感。

 

《血的父亲》由曾因《头号公敌续集》获法国凯撒奖最佳导演的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除梅尔·吉布森主演外,艾琳·莫里亚蒂(《夏日之王》)、迭戈·鲁纳(《辣身舞2》)、威廉姆·H·梅西(《无耻之徒》)等也参演了本片。影片由法国Why Not电影制作公司制片,将于今年8月25日率先在澳大利亚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