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达诺将拍导演处女作 与女友佐伊·卡赞再合作

时间:2016.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保罗·达诺与女友佐伊·卡赞



    1905电影网讯 《瑞士军人》的主演保罗·达诺将要拍摄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他的处女作瞄准了理查德·福特1990年出版的小说《Wildlife》。他将携手自己的女友佐伊·卡赞共同改编剧本。


    该小说讲述的是一个青少年男孩乔·布林森的一家搬到蒙大拿州后,目睹了父母之间的婚姻出现问题。女友佐伊·卡赞也会参与制片的工作。


    保罗·达诺曾经出演过多部经典影片,包括《爱与慈悲》《囚徒》《阳光小美女》等,最新的作品是刚刚上映的与“哈利·波特”合作的《瑞士军人》,他所参演的奉俊昊导演的《玉子》也正在拍摄当中。


    女友佐伊·卡赞出演过影片《你眼中的世界》,参与编剧影片《恋恋书中人》。《恋恋书中人》也是保罗·达诺和女友佐伊·卡赞合作出演的影片,他们将在保罗·达诺的导演处女作中再度合作,进行剧本创作。

编译/结冰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