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开启点映 网红大毛引发“蓝莓危机”

时间:2019.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蓝莓太难了”预告 时长:00:17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蓝莓太难了”预告收起

时长:00: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超萌合家欢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并在9月28日抢先开启全国大规模点映,让观众提前观影提前欢乐。近日影片发布“蓝莓太难了”预告,实力诠释“假期呐,最重要的是开心”的奥义。



预告片中,人见人爱的网红雪人大毛初次展现魔力,没想到却演变成蓝莓变炸弹的大型乌龙现场。冒险小分队的小艺、阿俊和鹏鹏目瞪狗呆,而雪人大毛则转头就跑,喜感十足的桥段萌点和笑点齐飞,揭晓了《雪人奇缘》与同档期电影截然不同的轻松欢乐氛围。



雪人大毛是一只来自珠穆朗玛峰的未成年小雪人,其形象保留了传说中珠峰雪人高大体格和全身白毛的特征,同时也十分接地气地融入了大型宠物狗的一些性格特征,比如活泼好动、生性好奇,随时随地萌你一脸,让人忍不住想抱想rua。



而雪人大毛最超乎想象的设定是它与生俱来拥有控制自然的魔力,但因为年幼它还无法完全掌握自己的能力,所以就像预告中引发“蓝莓危机”一样,有时会搞出乌龙戏码,为这段与冒险小分队横穿祖国3000公里的回家旅程增添了不少欢乐与惊喜。



当然,雪人大毛的魔力在这一路上也发挥了不少神奇作用,不仅让油菜花田变成汹涌起伏的“波浪”,借以躲避大Boss波先生手下的追捕,更让小艺找到了正视内心、抒发情感的勇气。


小艺在乐山大佛前正视自己内心、拉响小提琴的一幕,在电影首映时感动了众多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被戳到了泪点:“看到小艺终于走出过去,不争气地哭了”、“从没见过这样的乐山大佛,琴声中花开遍野,一边被美到窒息,一边又被戳到鼻子酸酸的”。



导演及编剧吉尔·卡尔顿认为,这部电影不仅仅是类似《E.T.外星人》的奇幻冒险,更像是《伴我同行》里几个少年彼此陪伴激励解决难题的成长旅程。而意外出现的雪人大毛,正是改变了小艺、阿俊原有状态、促使其成长的关键所在。



在首映中领略到雪人大毛不仅萌、还很暖的魅力之后,有观众表示实名羡慕电影里的小艺可以拥有这样的“大伙伴”:“我也想要大毛,毛茸茸的很暖,贴心的陪伴更暖”。更有观众笑言,“有的人表面风光,背地里连雪人大毛都没rua过”。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标签: 雪人奇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