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译力挺《少年的你》 女排队长朱婷赞表演到位

时间:2019.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晚,电影《少年的你》在京举办首映活动,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以及主演易烊千玺亮相映后见面。演员张译王传君以及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等嘉宾观影并畅谈感受。朱婷称赞人物表演到位,让她非常感动。

 


当晚,不仅前述几位主创在影厅内与观众见面,电影中的不少演员和编剧、剪辑、造型等幕后工作者也一同来到厅内和观众们分享电影创作时的点滴心情。众主创显得心情激动,纷纷表达了电影和观众们见面的喜悦心情。

 

导演曾国祥感谢了一路帮助他的人:“谢谢你们很疼我们,你们帮我们很多才能走到今天,把电影呈现给大家。”



在厅内观影的张译连用三个好棒来描述自己的观影感受,并说:“这部电影没有办法说出更多的好,无可比拟的好。”王传君也提到,希望身边的朋友喜欢这部电影的话,可以用更理性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看到。

 


谈到自己的表演,易烊千玺说:“能够接到这么一个丰满的角色很不容易。能遇到这么一个好的团队,这么好的导演和监制姐姐,我觉得很不容易。”表示一路看着这些年轻演员成长的编剧张冀称赞易烊千玺:“你是演员,不是偶像。”


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也在昨晚的活动上意外亮相。看过电影的她说,人物表演到位,大家演的非常棒:“谢谢大家奉献了一场特别好的电影。”

 


电影《少年的你》已于10月25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