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全阵容海报” 华丽打戏惊艳眼球

时间:2020.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2日,唐季礼成龙的第9部动作巨制电影《急先锋》发布“全阵容海报”,海报中可见航母激战、飞车追逐等震撼场面,升级程度可见一斑。据介绍,“急先锋小队”曾辗转全球拍摄,于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取景,更有年轻演员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各展其能,全新剧情令人期待。据悉,电影《急先锋》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全阵容海报海陆空激战质感十足 成龙携急先锋战队打遍全球


“全阵容海报”黄金质感十足,彰显急先锋小队黄金组合的战无不胜与壮志英勇。另外,海报中以迪拜黄金车为代表的场面,更是惊艳眼球。本次,成龙携急先锋小队华丽亮相,杨洋成功接收大哥“动作戏DNA”,担任急先锋队长,打戏有型;艾伦突破喜剧人设,初尝动作电影变打星;徐若晗新人直面挑战,与急先锋小队共闯非洲草原、飞流瀑布;母其弥雅高难度打戏不输男队员,打得英姿飒爽;更有朱正廷首演高能科技少年,担任智慧担当。



唐季礼成龙带动作电影走向世界 《急先锋》是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


电影《急先锋》作为经典升级之作,也是成龙的又一拼搏之作。母其弥雅回忆与成龙大哥一同落水时表示:“当时水流又大又急,找到大哥的时候,看到导演眼眶红红的!还好最后有惊无险,非常感恩。”杨洋更是直言,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哥能够身体健康,拍戏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



跨入2020年,已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第30年,两人默契配合为观众打造了多部经典作品。溶蚀,二人不忘以中国电影的传播、中国文化的推广为己任,导演唐季礼表示,文化“走出去”的同时,“要让别人来学我们!”时至今日,面对全球影迷,《急先锋》将作为新年大礼送给世界观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