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0艺术北京博览会宣布延期 将推迟至6月底举办

时间:2020.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艺术北京官方平台宣布,原定于2020年5月1日至5月3日面向公众开放的艺术北京博览会将推迟至6月底举行。


本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20年6月24日至6月27日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各项工作目前正在全面恢复中。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艺博会史无前例地推迟了近两个月。


自2006年起,艺术北京博览会已举办了14届,是中国最资深的艺博会之一。对于延期举办的决定,相关负责人表示,艺博会发展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五年,经历过起起伏伏,虽然今年是比较艰难的一年,但相信未来人们对艺术的需求是越来越大的,大家也一定会成功渡过困难的时期。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