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八佰》发布“见证”版预告 8.17开启二轮点映

时间:2020.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八佰》发布“见证”版预告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八佰》发布“见证”版预告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16日,电影《八佰》发布“见证”版预告。预告中,守卫四行仓库的“八百壮士”为民族为家国,以热血以身躯守卫最后防线,“我们不只是在这里抵抗日本人,我们是在给他们看,中国人还在”。 



《八佰》由管虎执导,黄志忠张译魏晨王千源李晨俞灏明姜武杜淳欧豪等主演,影片取材自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抗日战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据悉,《八佰》斥资8000万美元打造,也是第一部完全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中国电影。


影片将于8月17日至20日晚间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8月21日正式上映。 此前,影片也已定档8月28日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公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