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太空的莫扎特》无缘暑期档 陈思诚谈新作计划

时间:2021.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陈思诚将拍“唐探”番外 《外太空的莫扎特》缺席暑期档 时长:03:25 来源:电影网

陈思诚将拍“唐探”番外 《外太空的莫扎特》缺席暑期档收起

时长:03: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直击上影节”直播中,导演陈思诚称其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将缺席今年暑期档,上映时间待定。


陈思诚接受电影频道采访


陈思诚透露,《外太空的莫扎特》目前已经拍摄完毕,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难度和时间超出了预期,所以无法在原定的暑期上映,在这部电影中运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将呈现最好的视听效果。此外,他还表示将拍摄“唐探”全新番外系列,故事聚焦二次工业革命时期的美国唐人街。


《外太空的莫扎特》概念海报


科幻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陈思诚担任编剧并执导,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讲述了任大望(黄渤 饰)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 饰)培养成钢琴演奏家,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后帮助小天和爸爸开启斗智斗勇生活的故事。影片于去年年底杀青,并释出概念海报。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