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基弗·萨瑟兰加盟《第一夫人》 饰美国总统罗斯福

时间:2021.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基弗·萨瑟兰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基弗·萨瑟兰宣布加盟Showtime选集类剧集《第一夫人》,饰演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罗斯福是美国第32任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首位连任四届(病逝于第四届任期中)的总统,他与其妻埃莉诺·罗斯福是美国现代自由主义的典范。


基弗·萨瑟兰入局让《第一夫人》演员阵容更加强大。据剧集此前公布阵容,维奥拉·戴维斯将饰演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菲佛饰演贝蒂·福特,吉莲·安德森饰演埃莉诺·罗斯福,艾伦·艾克哈特饰演杰拉尔德‧福特,达科塔·范宁饰演福特总统唯一女儿苏珊,朱迪·格雷尔饰演贝蒂信赖的知己兼社交秘书南希·豪尔,杰米·劳森饰演年轻的米歇尔,克里斯汀·弗劳赛斯饰演年轻的贝蒂。


剧集由苏珊娜·比尔执导,艾伦·库利操刀剧本,旨在聚焦美国历年的第一夫人,通过这些白宫核心女性的角度重塑美国领导层。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