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憾!娜塔莉·波特曼退出HBO《被抛弃的日子》

时间:2021.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娜塔莉·波特曼


1905电影网讯 8月3日,外媒报道,娜塔莉·波特曼正式退出HBO新片《被抛弃的日子》。她原定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泰丝,辞演之后,HBO同步宣布不再推进该片。


HBO发言人表示,“由于不可预见的个人原因,娜塔莉·波特曼已经在拍摄开始前退出了HBO影业的《被抛弃的日子》。遗憾的是,该剧将不会继续推进。我们非常抱歉,我们将无法与我们才华横溢的导演、编剧和演员们一起将这个美丽的故事搬上银幕。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演员、制片人和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热情和努力工作。”


《被抛弃的日子》原打算基于埃莱娜·费兰特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女主角泰丝(娜塔莉·波特曼)为了稳定的家庭生活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之后却被丈夫抛弃,带着两个年幼孩子的她遭到了毁灭性打击,被迫面对自己阴影的故事。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