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不要抬头》曝中字预告 地球危机荒诞喜剧

时间:2021.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不要抬头》发中字版正式预告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不要抬头》发中字版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亚当·麦凯执导的影片《不要抬头》,曝光了全新的全长预告。在预告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所饰演的科学家发现了一颗即将撞击地球的小行星,他们将这件事公之于众,但没有人将其严肃对待。



随后,故事的风格急转直下,变成了一桩荒诞喜剧。围绕着小行星,人们开始了各种娱乐活动,两位科学家也成为了时代的顶流。各种真人秀、脱口秀都在邀请他们参加。但唯独没有人对小行星撞地球这件事放在心上。整个预告充满了荒诞的喜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的表演也足够有看点。这两位曾经获得过奥斯卡的演员,在片中收敛起了自己的明星光芒,转而以一种务实和可靠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



影片拥有一个异常璀璨的全明星级别的班底,除了上述两位明星,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乔纳·希尔、莱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蒂莫西·柴勒梅德等人都将加盟剧组。对于影片,导演麦凯表示这部新片将具有类似于《摇尾狗》、《奇爱博士》《电视台风云》那种风格的校园黑色讽刺故事。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0月登陆院线,12月24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