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粤明曾黎出席时尚活动 孔雪儿喻言等红毯比美

时间:2023.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费加罗风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李少红潘粤明曾黎大鹏蒋勤勤李光洁黄圣依胡杏儿罗晋许魏洲袁姗姗金晨颖儿李沁马伯骞刘宇孔雪儿、甘望星等明星出席活动。






俞飞鸿身穿斜肩拼色披肩礼服亮相,优雅大方。曾黎身穿樱花缎面长裙美艳成熟。“颜值回春”的潘粤明,身穿黑色夹克外套,清爽帅气的同时不失型男魅力。胡杏儿黑色西装式抹胸+喇叭裤干练利落。同样AllBlack造型亮相的还有罗晋,真空驾驭修身西装,加上阔腿西裤,精致中透露着随性,肩头的花朵造型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金晨粉色吊带蓬蓬礼服大走甜美公主风;许魏洲身穿斗篷外套,搭配金丝边眼镜英伦氛围拿捏;喻言白色刺绣蓬蓬纱裙像极了在逃新娘;孔雪儿白色抹胸薄纱礼服+珍珠项链复古名伶造型贵气优雅;刘宇一身香槟金色西装,映衬出白皙美肌;身穿粉色西服的马伯骞成为当晚红毯最亮眼的仔!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