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助力梦想启航!电影《热烈》曝光四款制式海报

时间:202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电影《热烈》释出CINITY、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四款制式海报,极具视觉冲击的四款制式海报时刻彰显“热烈”氛围,展示出电影《热烈》中热血、青春、团结的主题元素。影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刘敏涛岳云鹏小沈阳主演,张子贤宋祖儿蒋龙特别出演,卡斯柏、王霏霏、张海宇联合主演,廖搏、王海、乔治、杨小建、周森林、么绍卿、张运臣、韩陌特邀主演,张祐维友情出演。


 

多款制式凸显热血青春 热烈追梦燃炸团魂


 电影《热烈》讲述了街舞老炮儿丁雷(黄渤 饰),遇到了心怀热爱、赤诚追梦的青年舞者陈烁(王一博 饰),机缘巧合下陈烁加入了丁雷经营的街舞团——惊叹号。舞团内高手如云,性格各异,与陈烁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笑料不断。陈烁万分珍惜这个舞台,期待着上场机会,却发现一切都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在释出的CINITY制式海报以橙黄色为背景,丁雷作为海报的画面视觉中心,身着深蓝色外套,与云朵的橙色底色形成鲜明对比,内搭白色T恤上的笑脸,象征积极阳光的心态,点燃心中的热烈,也像身后“燃烧”的云朵一般,始终炙热,跳动着,这正是专属于追梦者的赤子心。


IMAX制式海报中,采用绿色的背景,天空被整片云朵包裹,而在画面中央的陈烁高高跃起,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坚韧,坚韧中也带有渴望,他正放手一搏,用力一跃,尽全力去把握自己的梦想,这正是专属于青春的热血。



而中国巨幕海报则突出了电影《热烈》中燃烧的团魂,像素般的质感烘托了“惊叹号”团结的氛围,队员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教练丁雷讲解比赛的排兵布阵。少年陈烁蹲坐在丁雷前方,满含笑意。热血的团魂正在燃烧,追梦的少年正式登场,这正是专属于“惊叹号”的炙热团魂。


杜比影院的制式海报展示了电影《热烈》的热血氛围。丁雷左手扶着墨镜,右手叉腰,街舞老炮儿的不羁态度尽显。而追梦少年站在旁边,面露坚毅,他一手抱着小红帽,一手插兜,透露着街舞新生代的青春勃发,这是专属于夏天的“热烈”。


 

携手并进谱写热爱故事 坚定初心勇敢奔赴


大鹏导演通过这部电影向观众传达了对梦想的坚定信念和对团队合作的崇高赞扬,并用燃烧的团队之魂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热烈》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次感受梦想与团队力量的奇妙旅程,作为一部探讨梦想与团队精神的影片,《热烈》深入挖掘了追梦者内心的情感冲突与成长历程,展现真实而感人的追梦故事,彰显梦想的重要性。梦想总是遥远的,它不像山坡上的蒲公英一样唾手可得,有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甚至代价来得到,但就如同少年陈烁,即使被现实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依旧坚定初心,正是这份千锤百炼后的信念,驱使着陈烁不断前进,不断雕刻打磨自己,向着目标坚定走去。也如同老炮儿丁雷一般,即使青春流逝,那份对热爱赤诚的心依旧跳动着,用自己的热枕带领着年轻舞者继续前行。也似“惊叹号”的每一位队员,勇敢热爱,无畏奔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