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年噩梦!《鸡皮疙瘩》真人剧曝海报 10.13开播

时间:2023.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根据热门系列小说《鸡皮疙瘩》改编的同名真人剧集发布海报,并宣布将于10月13日上线开播。海报中,一个诡异的玩偶脸凝视着主角团,不少观众表示“童年噩梦回归!”


据了解,本剧由《鸡皮疙瘩》大电影的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与Scholastic娱乐公司、索尼影业电视部打造,故事讲述5个高中生所在的小镇有超自然力量降临,他们必须团结一致拯救整个镇子,并面对自己父母小时候的秘密。该剧被描述为一部混合“青少年喜剧、恐怖、动作冒险、悬疑和心理惊悚元素”的剧集。


《鸡皮疙瘩系列丛书》是20世纪悬念大师R.L.斯坦的代表作,书中将传统幻想和惊险手法与当代科幻相结合,创造出一个个挑战想象力极限的情境和经历,使阅读宛如乘坐一列纸上“过山车”,惊险丛生,快乐无限。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