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人》五一将映 白静受刘烨“特殊照顾”

时间:200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电影《铁人》将于五一强力上档,观众也开始好奇这部应景“劳动节”的劳模电影,在尹力导演手中会呈现出怎样的新视野。影片海报上刘烨抱着的妹子也引起不少关注,眼尖的人会发现,在五月第二周上档的另一部电影《走着瞧》里,竟也有这个叫做白静的漂亮女孩!


剧照


来自师兄刘烨的“特殊照顾”

《铁人》是一部不同于其他人物传记的电影,尹力用交叉的两个时空来表现众所周知的劳模王进喜:70年代的大庆,如今的新疆塔克拉玛油田。出现在《铁人》海报上的,是一位视王进喜为偶像的年轻工人刘烨,他穿着现代桔红色的工作服,抱着在剧中与自己有感情纠葛的片中女一号,白静。

二人不仅在影片中亲密,在剧组里,刘烨对这个中央戏剧学院的小师妹白静也是细心备至,照顾有加。白静第一天到剧组拍摄第一场戏时,氛围非常紧张,当时导演尹力刚刚发完火,所有人不敢大声说话。当白静紧张的上场时,大师兄刘烨就非常体贴的上来悄悄告诉她:“这个镜头是移动的,你要慢走,但千万别停,再慢也别停。要不然这个镜头就得重来,你就得导演挨批。”当然,师兄给的小“tip”也起到了很大作用,拍完第一场戏后,白静的心态也就放松下来了。

白静:我土得掉渣吗?

《铁人》与接下来也是在五月上映的电影《走着瞧》同为时装戏。在《铁人》中,白静与刘烨、黄勃出现在现代场景的部分。而《走着瞧》年代则较早,是描写70年代知青的故事。可是这两部戏都是发生在边远地区,《铁人》是在新疆的塔克拉玛油田拍摄的,而《走着瞧》的场景全是在陕西土得掉渣的山村里。而白静全是出演在当地的女性,她困惑的笑着说:我真的看上去就那么土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