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吸毒明星黄秀贞携手新人复出 再次挑战激情戏

时间:200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基泰英 黄秀贞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黄秀贞三年之后复出的银幕之作《要离开的时间》近日结束了拍摄,由《真性假爱》的导演厄一善执导,分别由三位导演各自执导三个故事。

  这是黄秀贞继2007年拍摄洪尚秀导演的“夜与天”之后推出的新作,当时黄秀贞因吸毒事件退出演艺圈5年之后重新复出,出演了电视剧《盐娃娃》和影片《夜与天》,当时很多人以为黄秀贞将重新回归演艺圈,但是随后她没有特别的演艺活动,引发不少影迷们的好奇心。

  黄秀贞出演的《要离开的时间》讲述了一个对男人有痛苦回忆的女人和一位越狱犯一起去旅行的过程中相互治愈对方的伤口的故事。据悉黄秀贞在片中大胆尝试了激情戏,与黄秀贞演对手戏的是新生代演员基泰英。制作方表示该片计划2010年年初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