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SPEC:天》制作完成 户田惠梨香魅力黑裙抢镜

时间:2012.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户田惠梨香


栗山千明


电影版《SPEC:天》主创人员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根据热播刑事日剧改编的电影版《SPEC:天》3月21日在东京举行完成记者会,男女主角户田惠梨香加濑亮、以及共演演员伊藤淳史、栗山千明、浅野优子、导演堤幸彦等豪华明星阵悉数出席。

    饰演女主角当麻纱绫的户田,身着一袭高贵黑裙优雅登场,而加濑则以一身正统西装出席。见到加濑的帅气造型,户田惊讶道“加濑平时都穿休闲装,今天看到他穿正装,令我很惊讶,不过还蛮帅气的呢!”户田的一番盛赞,令加濑的脸上笑开了花。

    该片根据2010年10月在日本热播的TBS同名日剧改编,讲述了年轻的警察们,与拥有SPEC特殊能力的犯罪凶手展开追逐的故事。 户田惠梨香扮演左手缠绷带,拥有201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当麻;加濑亮饰演身手不凡的刑警同僚濑文,二人将携手破获一系列特殊能力(SPEC)案件的故事。日剧中不曾破解的谜团,将在影片中逐渐被解开。

    在记者会上,众主创各自道出影片制作完成的感慨心境。户田坦言“终于完成了 !这部作品是由一个点一个点组合而成,每个点都凝结了大家的心血,我想说,这难道不是一部充满魅力的电影吗?”加濑也表示这是一部生动、精彩的电影,他自信表示“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不会白费,肯定会满足观众的口味。”而首次参演 《SPEC》的栗山,不但透露自己是日剧的超级粉丝,并表露出参演该片的荣耀感。

    出席记者会的还有福田沙纪神木隆之介椎名桔平、以及竜雷太。影片《SPEC:天》将于2012年4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