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诸神之怒》清明档连庄 强势袭来

时间:2012.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诸神之怒》力拔头筹


《绣花鞋》为清明档期增添了哀怨色调

三天清明档期,票房近1.5亿

    上周内地票房的井喷,则与清明节档期密不可分。从周一到周三的三天清明节档期,让内地院线票房在前一周的损失全部赎回。三天的清明假期共排片16万余场,观众人次达到403万左右,总票房则达到1.46亿元,也创下了内地清明节档期的票房新记录。虽然不比情人节等传统电影档期票房,不过清明节并非真正意义的休闲假期,配合档期做影片推广也比较难办。再加上近期上映影片票房能力较弱,因此取得这个成绩已属不易。

    好莱坞大片《诸神之怒》3天票房6300万,成为清明档期的票房冠军。无论是四万多场的排片还是147万多的观众,都让本片当之无愧成为清明档期的霸主,六千多万的清明节票房也让本片票房顺利突破一亿关口。彭浩翔的《春娇与志明》在扩大放映之后,票房成绩也随之上涨。最终以2150万的票房成为清明节档期的第二位,成功将之前的《异星战场》、《晚秋》等片甩到身后。

    另外,悬疑惊悚片《绣花鞋》也以1530万的票房成为清明档期最值得关注的票房黑马,名列票房榜第四位,同时总票房也达到了2410万。从题材上,本片是唯一一部真正切合档期的作品。惊悚的题材恰好与清明节档期对应,加上林心如等明星的影响力,本片虽然成本不高,却依然得到2.3万余场的影片排片,单从排片量上,也仅次于《诸神之怒》以及《春娇与志明》。在强势的排片下,本片在观影人次上,同样仅低于《诸神之怒》以及《春娇与志明》,只有票价上的劣势,才在票房上低于《异星战场》,成为票房榜第四位。

下一页:本周新片情况
>>查看全文

电影网】
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周内地票房回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