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宍戸开变身古代罗马人 出席日本J联赛开球式

时间:2012.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宍戸开变身古罗马人为J联赛开球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描绘古罗马浴场与日本现代文化相互碰撞的影片《罗马浴场》(导演武内英树)正在日本热映中。5月3日,在片中扮演古代罗马人的宍戸开现身神奈川县的陆上竞技场,受邀出席在那里举办的J联赛“川崎前锋”VS“磐田山叶”的开球式。一袭古罗马人装束亮相球场中央的宍戸开笑言“我是来自古罗马的宍戸,在《罗马浴场》中扮演安东尼努斯。”一番幽默言语,引得全场球迷兴奋高呼。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山崎真理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位古代罗马浴场设计师(阿部宽饰),时空穿越来到现代日本,他在日本领略到了先进“汤文化”,并将这些先进理念以及不合时宜的穿越物带回到古罗马,一次次穿越引发了罗马人的澡堂文明大跃进……上户彩、北村一辉、市村正规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会在片中担任要角。影片《罗马浴场》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