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电影节曝首批竞赛片片单 徐帆任评委会成员

时间:2012.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徐帆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委员
 
     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布了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宣传海报。以金爵奖杯为中心,一抹中国红为主色调的海报意境悠远,寓意“交融与再生”,传递出上海国际电影节以金爵奖为核心,在19年的历史积淀中,始终自觉肩负推广多元文化与助推产业全面发展的使命,在不懈与赤诚的坚持中,渐入“交融”佳境并迎来全面发展“再生”的独特风貌。

    除去发布的海报,组委会公布首批10部金爵奖竞赛影片名单:《蛹》(西班牙)、《天空的颜色》(印度)、《对不起,打断一下》《从未放弃的爱》(加拿大)、《我,安娜》(英国、德国、法国)、《第二春》(匈牙利、荷兰、爱尔兰、土耳其)、《鼠王》(芬兰)、《星语》(芬兰)、《指挥家》(俄罗斯)、《白虎》(俄罗斯)。

    此外,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会委员组成也揭开神秘面纱,分别是:韩国著名影评人、导演郑圣一,日本著名导演、演员萨布,中国著名导演蔡尚君,中国著名女演员徐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