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珠光宝气》曝光宣传照 艾玛转型饰演叛逆少女

时间:2012.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艾玛·沃森(中)转型饰演叛逆少女


《珠光宝气》宣传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索菲亚·科波拉的新片《珠光宝气》日前发布了首批宣传剧照,剧照上艾玛·沃森等一众少男少女穿着时髦,颇有T台范儿。不过,他们这身珠光宝气的装扮却是“偷来的”。

    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与红毯走秀只是戛纳电影节的一方面,对于大多数电影人来说更重要的是电影交易市场,许多尚未成型的好片子会被或高调或低调地进行版权买卖。导演索菲亚·科波拉也不例外,因此这部《珠光宝气》的一些宣传照才在近期终于浮出水面。这也是这位导演新秀继《迷失东京》等佳片之后又一部关注青年人心理与行为的影片,也可以看做一次对于现代文明与金钱崇拜的反思。

    《珠光宝气》讲述一群青少年迷恋奢华,便潜入好莱坞明星家中盗取贵重物品的故事,改编自2008年的真实案件。艾玛·沃森饰演这群青少年中较为突出的一位。

    出生于拥有弗朗西斯·科波拉、尼古拉斯·凯奇这样重量级电影人的家庭,索菲亚·科波拉年纪轻轻便颇受业内人士重视,被认为是当下最具潜质的女导演之一。再加上艾玛·沃森全新转型饰演叛逆少女,本片自然会备受期待,目前其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