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擒爱记》被疑题材党 导演称票房不好就回韩国

时间:201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擒爱记概念海报:完美臀部尺度大引发猜想


插画版海报香艳诱人
 
    由中韩两国电影人合作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擒爱记》定于6月2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首次将出轨、一夜情、未婚先孕等社会敏感问题搬上银幕,独特的视角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但也被影评人质疑影片只是“题材党”,并无实质内涵。对此,该片导演韩承桓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介绍了影片的强大演员阵容与华丽的制作班底,并誓言“票房不好就回韩国!”

导演立誓“票房不好回韩国”
 
    电影《擒爱记》是韩国导演韩承桓最新力作,以选题独特著称的韩承桓此次更大胆将出轨、一夜情等敏感话题搬上银幕。由于视角独特,多位影评人认为该影片只是在一味利用话题的尖锐性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而影片本身的质量其实是粗制滥造。对此,韩承桓表示:“这部影片不仅仅只是‘题材党’,我们邀请的演员是内地人气正旺的实力派演员莫小棋巩新亮谭卓等,而影片的后期制作则由韩国的金牌团队完成。如此优秀的团队打造的作品,票房要是不好我就回韩国。”

呼吁关注中国婚姻问题

    据介绍,《擒爱记》在编剧过程邀请了国内多为婚姻专家一同参与创作,其中就包括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编剧王丽萍。影片围绕莫小棋饰演的家庭少妇丁嘉兰的故事而展开,牵扯出另三位不同背景的女性的出轨经历。将四个女人作为影片的主演,导演韩承桓认为,“现如今,中国女性处在从‘女人如衣服’向‘女当家’过渡的阶段,由此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婚姻问题。影片中莫小棋饰演的丁嘉兰代表了‘女人如衣服’时代女性被抛弃的命运,而巩新亮饰演的沈巴黎则是女性自由的写照。不同人物的相同命运旨在希望观众关注女性,反思婚姻中的问题,而不应该简单地将所有问题归咎于女人的不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