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作片《越狱》首发剧照 施瓦辛格、史泰龙联手

时间:2012.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首张《越狱》剧照曝光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老牌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最新大片《敢死队2》近日就要在美国上映了,借此时机顶峰娱乐公司发布了旗下新片《越狱》的首张剧照,该片同样由施瓦辛格、史泰龙两位硬汉联袂主演。

    《越狱》由瑞典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 出任导演,代替之前拟定的人选——《训练日》导演安东尼·福夸。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曾执导《绝地威龙》《1408幻影凶间》以及巩俐周润发主演的《谍海风云》等惊悚影片,新片《越狱》除了会有劲爆的动作场面以外,还会有惊悚及科幻片的情节,故事性将比《敢死队2》更强。

    《越狱》中史泰龙将出演男一号,电影讲述一名安全系统设计师遭人陷害,被关进了他自己设计的监狱里,他不得不想办法逃脱的故事。施瓦辛格将扮演一名身份复杂的囚徒,他努力使囚犯们在被关押期间不出现暴动,同时协助史泰龙进行越狱。剧照上的两位男主角身穿狱服,与其他囚犯相离,似乎在商议着越狱计划。

    电影预计于2013年上映,尚未确定最终公映日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