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寒战》在韩国受热捧 釜山影节预售票迅速告罄

时间:2012.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寒战》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Rita)釜山电影节组委会于9月24日下午5时开始,通过官网预售了电影节开幕影片以及闭幕影片的观影票。开幕影片《寒战》的观影票在开通预售后的1分34秒就宣告售罄,而闭幕作品《电视》也在进行预售后的3分31秒内被抢购一空。

    《寒战》由影帝郭富城梁家辉以及刘德华等人主演,由梁乐民、陆剑青执导拍摄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新时代背景下的高智商警匪故事。故事从一辆警车在香港街头被劫持开始,整个香港都陷入到安全危机当中,警署内部每个人都疑似“内鬼”,而高层也因争权夺位而内斗不休。

    而闭幕作品是Mostofa Farooki导演的电影《电视》,该片通过电视媒介将不同的宗教信仰、代沟隔阂、传统和现代化以及家族之爱的故事融为一体,影片中传达出时而幽默时而辛辣的现实情景。

    另外,第17届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4日开幕,至10月13日闭幕,历时共十天。今年将有75个国家的304部电影在釜山电影殿堂海云台一带展映。开幕式的主持人由中国演员汤唯以及韩国演员安圣基担任,闭幕式由导演方银珍和演员李帝勋主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