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很美》海报首曝光 颖儿、郭品超深情对视

时间:2013.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很美》首款海报

    由80后新锐导演殷悦执导,人气偶像颖儿郭品超骆达华周觅刘羽琦、黄子腾主演的《爱,很美》将于6月公映。日前影片发布首款海报,郭品超、颖儿深情对视,发出纯爱宣言——“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片方也首次公布影片将于6月公映。

首曝海报“致初恋” 郭品超、颖儿发纯爱宣言

    日前电影《爱,很美》发布首款海报,郭品超、颖儿一袭白衣深情对视,特别是郭品超温柔又充满怜爱的眼神,散发着一股浪漫的气息,二人身后寂静的大海令影片清新唯美的气质扑面而来。郭品超与颖儿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这样养眼的组合令不少粉丝相当期待,“两人互动的画面让人心生温暖”。此次《爱,很美》中郭品超、颖儿发出纯爱宣言——“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相信将和《北京遇上西雅图》中 “我要努力使自己变得强大,随时迎接从天而降的爱情”一样,成为影迷热转的经典爱情语录。

《爱,很美》6月公映 打造“纯爱小时代”

    据片方透露,《爱,很美》将于6月下旬在全国公映,随着《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等片的公映,今年国产片劲刮“青春风”,在影迷中掀起一阵“怀旧”潮。进入6月,《爱,很美》、《小时代》等影片的公映势必将延续“青春风潮”,进入清新的“纯爱时代”。不过与《小时代》不同的是,《爱,很美》少了几分华丽与贵气,多了几分唯美与励志。特别是颖儿饰演的角色,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官二代,在片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打拼,赢得了事业和爱情,可以说是时下众多年轻职场女性的“代言人”,看过影片不仅会纪念自己的年轻岁月,更会找到属于青春的斗志和勇气,《爱,很美》从纯爱故事和郭品超、颖儿的组合上都更加令人期待,是毕业季必看的纯爱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