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首周1.6亿 《不二神探》提档抢得9千万

时间:2013.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超人》4天收1.6亿

    电影网讯 上一周终于有两部值得一提的新片入市,《超人:钢铁之躯》(以下简称《超人》)和《不二神探》,前者首周4天票房达到1.6亿,虽未引爆影市,但也算是让久未见到好莱坞大片的观众们满足了一把;后者首周3天票房超过9000万,口碑上并没有《超人》评价高,但丝毫不影响该片在这个档期取得还算不错的成绩。

《超人》票房平稳4天收1.6亿

    上周前三天每日票房都徘徊在2000余万,《富春山居图》也渐渐显出颓势,每天进账都不足千万,到了周四,《超人》的上映总算是给大盘带了新鲜血液,但表现却不如业内预期。零点场票房仅为240万左右,在北京繁华地点的影厅基本上只排了一个厅来放映,上座率接近九成,但凡是影院安排了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厅来放映零点场《超人》的话,上座率都很不如人意,该片在内地的受众群还不够广泛。

    《超人》首日票房3400万,这一成绩在周四开画的影片中还算不错,开画首日在全国二十大票房重镇的排片量就超过了四成,顺利登上每日票房排行榜榜首位置。6月22日周六,票房达到顶峰,单日吸金将近5000万。首周四天的票房接近1.6亿,在今年公映的进口片中成绩属于中上等。

下一页:《不二神探》口碑一般3天9千万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