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田敦子新片扮堕落宅女 正式入围釜山电影节

时间:2013.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前田敦子扮宅女

    电影网讯 离开AKB48单飞的人气女星前田敦子,继《苦役列车》之后再度主演由导演山下敦弘执导的新片《不愿长大的玉子》正式入围亚洲最大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A Window on Asian Cinema单元”,届时,该片将在全球首度亮相。

    前田扮演的主人公玉子,是个从东京的大学毕业后没有工作,回到位于甲府的家中每天无所事事,家中开了一间运动店的玉子,不但不为家业帮忙,而且每天好吃懒做,睡醒了吃、吃饱了睡的堕落状态一直持续,经过1年四季的交替更迭,才令消极的玉子有了重新迈出家门的勇气。该片剧本由曾创作过《无用的我看见了天》、《向阳处的她》等电影作品的剧本家向井康介担当,主题歌由星野源演唱,曲名为《季节》。

    开拓演技新景地的前田表示“我和非常喜欢的山下导演从去年秋天开始一起拍戏,根据季节的交替,拍摄场景也在不断变化,看到这部电影即将上映,我非常的开心。当听说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好消息,令我更加开心。”对于角色的理解,前田坦言主人公玉子是个恋家的女孩,身上并没有特殊的地方,相反会令很多人从她身上找到共同点。“我觉得自己和玉子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这部描绘玉子生活的有趣故事,带给大家无限欢乐。”

    影片《不愿长大的玉子》将于2013年11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