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二生肖》北美票房仅9万 创成龙功夫片新低

时间:2013.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成龙《十二生肖》海外遇冷

   电影网讯 电影《十二生肖》于10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目前仅在北美102家影院放映,开画当天单馆票房平均188美元,创华语片单馆票房新低。截至10月27日,根据发行方AMC负责人Nikkole Denson提供的数据显示,《十二生肖》累计票房仅为94000美元,也是成龙主演的功夫片在北票房最低。

票房惨淡 《十二生肖》上映遇冷

    《十二生肖》10月18日周五上映当天票房仅为19200美元,而首周末3天票房也只收得6万美元,与此前《一代宗师》在北美开画周末票房245万美元的成绩相距甚远。不仅如此,全美放映《十二生肖》的影院共102家,是《一代宗师》804家影院上映规模的八分之一。

    发行方AMC给出的资料显示,《十二生肖》团队在北美许多电视节目及平面媒体进行了宣传。为了给影片造势,上映前夕成龙还专程携片中主演到影院与观众互动,但这些依然没能帮助《十二生肖》在北美获得成功和更多的关注。

反响平平 创成龙主演功夫片北美票房新低

   《十二生肖》在IMDB上的评分为6.1,烂番茄新鲜度仅为38%,媒体评价也是以批评居多,《洛杉矶时报》就犀利地指出:“看电影的时候非常想提前离场,观众看起来很迷茫,并且都在不停看表。”该片此番在北美市场的糟糕表现,不仅与其在内地获得8.8亿票房的成功大相径庭,也刷新了成龙主演功夫片在北美票房的新低。此前成龙主演的《邻家特工》《功夫梦》在北美上映两周的票房分别是1946万美元和1亿2千万美元。

    近年来,许多在国内票房大卖的影片输出北美,都遭遇票房惨败,除了《十二生肖》,今年AMC在北美发行的另外两部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分别以69466美元和不到60000美元的票房惨淡收场。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