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前三季度票房总计超161亿 银幕总数近1.7万块

时间:2013.10.31 来源:艺恩网
  
前三季度票房TOP10

     由电影专业委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局,在京直属电影单位,部分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制片单位、电影后期制作公司、电影院线公司参与的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八届六次会议暨2013年度电影科技工作会,于今日至10月2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针对目前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总结和探讨。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八届六次会议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全国电影票房164.25亿元,其中国产电影产出票房95.57亿元,占总票房的58.19%.前三季度过亿影片46部,其中国产片26部,超过去年全年过亿影片总数。票房前十的影片中,国产片占半壁江山。据艺恩EBOT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目前内地市场电影票房达173.7亿,票房前十中再添国产片成员,占据6席,而TOP线将迈进4亿线之上。

    同时会议数据显示,全国前三季度,新增银幕3848块,平均每天新增14块银幕,全国银幕总数已接近1.7万块。截至9月底,我国农村数字院线达249条,建成205个地面卫星接收站,农村数字放映可订购影片达2594部,今年已完成830万场放映(其中商业放映313万场),已超额完成全年770万场的放映目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