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拍深情送别戏 男女主逃离爆炸现场

时间:2013.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变形金刚4》拍深情送别戏 男女主逃离爆炸现场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拍深情送别戏 男女主逃离爆炸现场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回归执导的系列新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10月底在华取景,相继辗转于香港、重庆武隆和北京、天津四地,于11月4日正式杀青中国戏份,目前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电影网]从今天起,为您揭秘该片在香港探班的幕后拍摄情况,更多独家猛料将陆续来袭!

父女深情告别 《变4》融入家庭、亲情新看点

    《变形金刚4》的演员经过大换血后,由《泰迪熊》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加盟主演父亲角色,影坛新秀妮可拉·佩尔茨、杰克·瑞诺分别饰演其在片中的女儿和男友。对于只打爱情牌的几部前作而言,家庭、亲情的融入无疑是一个全新的角度和看点。

    而在香港拍摄时,剧组也在中环附近的立法会广场上演了一出感人的告别戏码。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父亲将与女儿和其男友深情告别,并委托大黄蜂送女儿到安全的地方,自己则随汽车人一起与反派决战。拍摄时几位主角面色紧张,父亲与女儿告别时反复叮嘱,并亲吻其额头后才将其"塞进"大黄蜂后座。而同时,探长、布加迪威航和克尔维特等熟面孔汽车人也齐齐现身,随大黄蜂一同护送女主角驶出广场。

    与此同时,另一场紧张刺激的飞车追逐戏份也在进行中,杰克·瑞诺带着女友和史坦利·图齐开着旧款吉普在海边飞驰,不过似乎为安全起见都由替身完成,反复拍摄多次后才结束此场景。

爆破戏震撼众主演狂奔 动用遥控飞机、直升机航拍

    对于“炸弹人”迈克尔·贝而言,当然少不了火光四溅的爆破场面,众主演神色慌张地在立法会前的草坪上狂奔,身后则是浓烟滚滚,千钧一发的危机感顿时尽显。同时,剧组依旧动用直升机和小型遥控飞机分别在海上和爆破场地进行航拍,保证画面的震撼和完整性。

    据迈克尔·贝透露,《变4》全片预计长达120分钟,其中香港戏份将占到30至35分钟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则表示《变4》将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会有一个版本。此部续集从前作中芝加哥之战的四年后讲起,人类在绝迹中重新开始了生活。然而,一群富商却与科学狂人勾结起来,研发出破坏力惊人的新技术,而新的“变形金刚”也在复活。

    该片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电影网]协助拍摄,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美暑期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