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雪健当选中国影协新任主席 成龙等为副主席

时间:2013.12.02 来源:中国文艺网

李雪健当选为中国影协第九届主席
 
    12月1日,中国影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29日开幕的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影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电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67人组成的中国影协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影协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李雪健当选为中国影协第九届主席,王兴东尹力冯小刚成龙张会军张宏森陈凯歌明振江奚美娟黄建新康健民潘虹(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影协第九届副主席。谢铁骊吴贻弓李前宽被推举为中国影协第九届名誉主席。丁荫楠于洋于蓝王心刚王晓棠田华秦怡夏梦郭维童刚谢飞谢芳(以姓氏笔画为序)等被聘请为中国影协第九届顾问。饶曙光被任命为中国影协第九届秘书长,谢力、李景富被任命为中国影协第九届副秘书长。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潮等出席闭幕式,并向新推举和聘请的中国影协名誉主席、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中国影协第九届主席李雪健致闭幕词。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第九届驻会副主席康健民主持闭幕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