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二重身》敲定主题歌 两支乐团轮番献唱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五人女子乐团FAKY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水川麻美一人分饰两角的恐怖片《二重身》(导演:安里麻里)上映在即,基于“表里不一”的电影主题,片方确定主题歌将由“表”与“里”两部分构成。“表”的部分由摇滚乐队黑梦演唱,曲名《GUERNICA》;“里”的部分则由 5人女子乐团FAKY献唱,曲名《The One》。


摇滚二人组“黑梦”


电影海报
 
    该片根据荣获第17届日本恐怖小说大奖长篇奖的年轻作家法条遥的同名处女小说改编。全片以“分身传说”为蓝本创作,原题Bilocation的意思是一个人可以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地方,19世纪初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的一个传说,好似自身映在镜子中的幻觉,但自己与另一个自己无法接触。

    故事讲述了通过超市监控发现女主人公高村忍(水川麻美饰)涉嫌使用假钞,但忍并不承认视频中的人是自己。通过警方的缜密调查,“二重身”的恐怖现象真实存在,在事件讨论会上,忍遇到了和她遭遇相同分身事件的大学生御手洗巧(千贺健永饰)、以及神秘少年加贺美荣(高田翔饰),遭遇“分身”幻觉的他们,将如何面对和解救自己?

    影片《二重身》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