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6届奥斯卡奖海报出炉 主持人与小金人亲密合影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第86届奥斯卡奖官方海报 
 
  电影网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发布了86届奥斯卡奖的官方海报。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盘腿席地而坐,小金人陪伴她左右。艾伦·德詹尼丝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这也是她继2007年的第79届奥斯卡奖之后,第二次登上奥斯卡主持的舞台。
 
  新任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是美国电视圈的偶像级人物。出生于1958年的她凭借出众的诙谐幽默的口才和喜剧天赋,活跃在电视电影等多个领域,最著名的节目莫过于情景喜剧《艾伦和她的朋友》以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艾伦秀》,这个情景喜剧为她带来第49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编剧的殊荣。此外,她获得十余次艾美奖提名、三次金球奖提名,以及连续四年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谐星”称号,足见她在美国青年人群体中的影响力。除了奥斯卡奖之外,她还成功主持过第38和39届格莱美、第46届艾美等颁奖礼。
 
  据悉,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014年3月2日在杜比剧院隆重举行。
文/熊小白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