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最强合照”价值不菲 三星捐300万美金

时间:2014.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艾伦将在节目中捐出300万美元
 
    电影网讯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本周一完美落幕,在本届奥斯卡中,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与“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莉娅·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等11位大咖的全明星合照了。而拍摄了这张经典照片的三星手机实现了“最完美植入”。

    外界推测,这次成功的广告植入,是三星常年赞助奥斯卡奖的“特殊福利”。但三星发言人日前表示,这次“特别的营销”其实是三星与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之间的额外协议。

    艾伦·德杰尼勒斯也表示,她当天与众明星合拍的“史上最强自拍照”在推特上每被转发一次,三星就会捐赠1美元。该照片目前已经被转发超过了300万次,而三星也证实,将会把这300万美元捐赠给艾伦指定的两家慈善机构,更给艾伦的谈话节目现场每位观众都赠送了一部该款手机。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