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红豹》将重出江湖 米高梅酝酿剧情大变动

时间:2014.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莱克·爱德华兹版《粉红豹》海报

    电影网讯 在一股翻拍、重拍和怀旧的浪潮中,米高梅公司自然会盯上经典的《粉红豹》系列电影。而该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准备重新拍摄一部《粉红豹》电影。而目前,《辛普森一家》和《怪兽公司》的导演大卫·斯沃曼已经决定要来执导这部影片,而《辛普森一家》的编剧迈克尔·皮尔斯(Michael Price)则有望执笔影片的剧本。

    据报道,这部新版的《粉红豹》会颠覆前几部《粉红豹》的人物设置。在新版《粉红豹》中,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粉红豹”将会作为一个角色出现,而不仅仅只是片头中所出现的那个有名无实的动画人物,以及一颗传世钻石的名字。据了解,新版《粉红豹》将会把粉红豹以CG动画人物的方式呈现在银幕上。而鉴于2006年和2009娘那两部《粉红豹》电影失败的前车之鉴,米高梅公司很早就在考虑继续保留克鲁格神探这个角色的必要性。而经过讨论,这部电影中根本不会出现神探克鲁格这个角色。更重要的是,在这部新筹拍的影片中,粉红豹这个角色也不会说话。所以,这就很令人好奇,这部电影究竟会被拍摄成什么样子。

    这部真人混搭动画的影片,依旧将走着“国际珠宝盗窃案”的老路子,而亨利·曼西尼为原版影片所撰写的经典音乐仍将出现在这部影片中。影片的主角不说话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置,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神偷奶爸2》里同样是不说话,但是只会发出咿咿呀呀怪叫的黄色胶囊人。《粉红豹》1963年出现在银幕之上,是布莱克·爱德华兹的代表作。1969年出现了卡通剧集,在这些卡通片中,粉红豹是一个具体的,同样也不说话的角色。2006年和2009年,肖恩·利维哈罗德·兹瓦特分别拍摄了两部《粉红豹》,均由笑匠史蒂夫·马丁主演。但是影片的风格怪异、笑料老套,并没有获得料想中的成功——这两部电影的失败,也促使了米高梅在新版《粉红豹》中对影片人物做出重大调整。

    目前,关于影片尚未没有具体的拍摄时间和上映时间的报道。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很快就能进入实际的拍摄周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