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片桐入与向井理新片扮姐弟 阿部真央感动献唱

时间:2014.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电影海报、(右)阿部真央创作献唱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创作型才女歌手阿部真央确定为电影《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导演西田征史)创作献唱主题歌。该片由个性派女演员片桐入与人气男星向井理联袂主演,二人在片中扮演一对父母双亡、相依为命的姐弟俩。

    该片导演西田征史曾是一名人气剧本家,他曾担任过《怪物君剧场版》、《基友英雄传剧场版》系列等人气作品的剧本创作,此次是他首次执导电影。该片剧本便根据导演西田征史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主人公是父母双亡、相依为命在一起生活的姐弟俩小野寺进(弟弟/33岁)与小野寺寄子(姐姐/40岁)。弟弟无法从失恋悲伤中走出来,并将痛苦心事向姐姐倾诉。某天,小野寺家中意外收到一个邮寄错误的包裹,正因这件包裹,令姐弟两人各自开始了新的恋情。

    谈及阿部演唱主题歌的感受,导演西田表示“虽然曲调十分的清爽明快,但却是一首悲泣之歌。这首歌给我的感受不是悲伤,而是喜极而泣的感觉,可以让人们想起自己的姐姐或者弟弟,我相信充满爱与感性的歌词,可以令每个人产生共鸣。”

    接受了演唱主题歌邀请的阿部透露,当她看到电影半成品的时候,就令她感到“这是一部温暖心灵的电影,甚至令我感动得流下热泪。”这是阿部继2010年为影片《半月当空》献唱之后再度为电影演唱主题歌。

    影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将于2014年10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