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曼玉前夫新作十月开拍 德尼罗与“暮光男”主演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伯特·德尼罗与“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携手出演《偶像之眼》

    1905电影网讯 张曼玉前夫、法国知名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新片《偶像之眼》曝光主创阵容,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将与“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共同加盟,大飙对手戏。《偶像之眼》是一部动作惊悚片,关于主要内容的具体细节还在严格保密之中。

    在刚刚落幕的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阿萨亚斯的作品《锡尔斯玛利亚》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而朱丽叶·比诺什、“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及科洛·莫瑞兹的名气也让电影格外引人关注。在《锡尔斯玛利亚》之后,阿萨亚斯新作《偶像之眼》定于十月在美国芝加哥和加拿大多伦多开拍,创作热情丝毫不减。

    此前《锡尔斯玛利亚中》演员阵容就是“新老组合”,而这部新片看来也不例外,演技炉火纯青且擅于塑造角色的老将罗伯特·德尼罗搭配年轻小生罗伯特·帕丁森,这样的尝试会为影片带来怎样的风格?帕丁森最为人熟知的角色依然是《暮光之城》中深情款款的男主角,他是否能突破自我从“偶像派”跻身“实力派”还是一个未知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